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无人机知识科普课程走进威海路第三小学科技节

2019年5月22日16:48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5月21日,南京西路街道威海路第三小学启动科技节活动。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的老师为孩子们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无人机知识科普课程。

图像

  学校科技节活动鼓励学生“做一次科普宣传、读一本科普书籍、看一段3D微视频、做一个特色小制作”的“四个一”科技活动,争做“喜欢科技、热爱创新”的优秀小学生。现场,上海奥根航空乘务专修学院的资深无人机教练员蒋雄辉老师开展了四轴无人机飞行的摄影摄像应用表演。

图像

图像

  为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促进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协调发展,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于2017年已组建一支无人机科普教育工作组,通过为广大特殊青少年送上科普教育、及开展科普竞赛,学赛结合,以赛促学,成功举办了上海首届青少年无人机科普大赛、第二届青少年无人机科普大赛上海邀请赛,获得广大青少年师生、家长的喜爱。中心同时在特殊学生班级融入于正常孩子的教育中,让这些特殊青少年们公平地享受教育参与赛事的机会的同时,体验科技的快乐。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