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2019青少年文具用品创意设计大赛拉开帷幕

2019年6月18日11:35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以“创意点亮生活、设计创造未来”和”“创意有爱、设计筑梦”为主题的“2019全国青少年文具用品创意设计大赛”及“2019上海特殊(自闭症)青少年文具用品创意培训和设计大赛”即日起正式启动。为激发自闭症青少年的创意精神,提升其艺术设计素养,树立其自信心,促进特殊青年就业,为创意城市的发展增添暖度。今年将继续举办上海特殊(自闭症)青少年文具用品创意培训和设计大赛。

  活动由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上海设计之都促进中心主办,得到了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的指导。大赛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截止到8月10日向全国青少年征集外观、功能类的文具创新设计作品。通过大赛评选,让优秀作品和设计人才突颖而出,促进我国文具行业创新和文化创意产业发展。

  “牵手艺术彩虹献给未来地球”——青少年文具用品创意设计项目一方面用创建公益慈善平台的方式,使广大青少年特别是特殊青少年不仅有了提升艺术设计能力的机会,分享创意的快乐,受到社会公平教育;而且有了展现自身才华的舞台,培养挖掘了自闭症青少年中的创意设计人才,帮助他们融入社会,促进了他们今后的就业及长远发展;另一方面,项目也实现了在公益慈善的旗帜下,由文具专业生产公司、专业设计机构、商业机构和大学应用艺术设计院系、中小学校、特殊学校的跨界融合,创造了一个产教商融合培养发掘创意设计人才的新机制。通过近一年来以各种训练营、工作坊等形式,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以青少年最熟悉,在日常学习中使用最多的文具用品为抓手,学习设计,立足应用。

  详细参赛要求、条件以及赛事的组织情况,正常儿童请访问:www.wjsjds.net ;特殊儿童请访问www.wjsjds.net/cc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