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特殊青少年文具用品创意培训设计营活动举行

2019年6月18日11:31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6月11日下午,上海特殊青少年文具用品创意培训设计营活动在长宁区辅读学校举行。

  活动由东华大学和长宁区辅读学校、长宁区特殊职业技术学校联合举办。这是在共同参与“牵手艺术彩虹 献给未来地球”——文具用品创意设计项目中,高校与特殊学校结对合作的活动。

  现场,营员们打开丰富的想象力,用五彩笔设计出自己心中美好的文具图案,述说着自己内心的情怀。美术指导老师和东华大学艺术专业的研究生、本科生志愿服务者们给予营员们作了一对一的辅导,帮助他们丰富想象力,完善创作画。

  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徐佩莉、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燕萍和团委书记葛子墨、长宁区辅读学校校长全桂红、指导教师沈寅、长宁区特殊职业技术学校教导主任丁翠高校和特殊学校的师生,以及家长30多人参加了活动。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