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领导赴培训中心调研慈善教育工作

2019年7月5日16:03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7月4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钟燕群、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华一行,来到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开展调研。

  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徐佩莉、副主任严治俊、郑楚荣及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会上,徐佩莉就培训中心的组织和人员结构、队伍建设、特色工作、面临的挑战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和汇报。

  钟燕群对培训中心的慈善教育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中心富有成效的筹资能力表示赞赏。她希望中心以“公益教育”为特色,从党和政府的需求,瞄准社会中的弱势群体,树立本市慈善教育品牌,进而用品牌的慈善教育,赢取社会声誉,争取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慈善教育的行列。同时,她也要求每个做公益慈善的社会组织要加强日常管理工作,维护慈善公益组织在社会上的信任度,确保善款使用安全、规范。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