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光百货再次捐赠60000元善款助力慈善教育

2019年8月26日15:5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培训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在8月25日下午举行的“2019久光百货慈善月闭幕式”暨久光百货向科普送关爱慈善公益项目捐赠仪式上,上海久光百货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款人民币60000元,定向支持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实施开展“牵手艺术彩虹 献给未来地球”、“科普送关爱”慈善公益项目。

  多年来,久光百货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每年举办慈善月活动,同时已先后捐款30余万元,资助开展“牵手艺术彩虹 献给未来地球”、“科普送关爱”等慈善公益项目。

  上海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为2019“久光慈善月”设计了具有特色,深受青少年欢迎的慈善公益课程和活动,并邀请了沪上资深的专业指导教师担纲授课教师,课程与活动中有充满幻想的“歼十”纸飞机制作和飞行公开赛;有展示艺术造诣和爱好的现代绘画体验活动;有充满立体想象和创意的纸偶纸艺挑战赛;有动手又动脑的铁合金手指陀螺组装比赛。在闭幕式上,培训中心主任徐佩莉等嘉宾为在久光慈善月活动中表现突出和取得单项活动优胜的学员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来自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的优秀志愿者周陈分享了连续三年参加久光慈善月志愿服务工作的收获和体会,并献上一曲上海世博会志愿者之歌《在你身边》,表达了他对志愿服务精神的解读,爱无疆,善久远,人人参加志愿服务,汇聚众人力量,就能打开时代的大门。他也号召更多的青年、少年一起参加志愿服务,做公益,行善事,为上海这座城市增加温度。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