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青少年文具用品创意设计第二期训练营举行

2019年9月29日14:28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为迎接2019特殊青少年文具用品创意设计大赛,9月28日,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和上海设计之都促进中心在上海市科技体育运动管理中心报告厅举办“牵手艺术彩虹 献给未来地球”特殊青少年文具用品创意设计训练营(第二期)活动。60多位来自特殊学校和大中小学校的师生、家长与设计界大咖名师一起参加了训练营活动。

  “牵手艺术彩虹 献给未来地球”项目是上海慈善品牌项目,2019特殊青少年文具用品创意设计大赛,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晨光彩虹公益基金主办并资助,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和上海设计之都促进中心承办。本届大赛设有两个赛事,除上海自闭症青少年文具用品创意设计大赛外,全国青少年文具用品创意设计大赛征稿截止日期为10月31日,期待热爱艺术设计的青少年积极参与。

  现场,来自上海木马工业产品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李裕康根据特殊青少年的特点,创意灵感的捕捉、创意设计的规律,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侃侃而谈,对如何创作一件优秀的创意设计作品做了精彩的指导。

  在训练营活动过程中,特殊儿童和家长还受邀一起参观了科技体育教育展示馆。在专业讲解员的介绍下,了解和亲身体验了飞车、帆船、摩托车、飞行等体育运动。参加了由纯真公益团队开展的安全训练营活动,知晓了生活中的安全知识,学会了最基本的生存技能。开阔了特殊儿童的眼界,受到特殊儿童和家长、老师的欢迎和点赞!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