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海事大学NFTE创业教育班开班

2019年11月2日11:47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10月27日,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资助的2019海事大学NFTE创业教育班顺利开班,本期共有53名学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第一课讲师是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上海市资深开业指导专家张燕老师。张老师有19年从事创业指导的丰富经验,已培训学员11000余人。张老师以《创业者条件与机会识别》为主题带来第一讲。她从创业的本质问题出发,运用大量创业者的成功案例,并结合自身经历,引导学员们认识创业并认识创业者,启发学员们留心生活细微、发现社会问题、识别商业机会,学习创新与企业家精神。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提升自我管理能力,激发创业潜能。

  NFTE创业培训为高校中渴望与创业近距离接触的同学提供学习创业知识的平台。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自2007年以来,已经在上海30余所高校开展了NFTE创业教育,培训学员12000余人,提高学员创业素养和能力,帮助一部分学员成功创业,项目深受学员和学校的欢迎。通过创业教育及后续扶持增强高校大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业精神,掌握创办一个微小型企业的基本知识和技能,提升创业能力,促进他们走上创业之路。

  课程包括创业者条件、机会识别、市场营销、财务管理、创业综合知识几大模块,采用小组讨论、案例分析、头脑风暴、实战演练等多种方式,将深奥的理论转化为具体、实用的创业知识。学生不再是被动地接受知识,而是真正的教学主体,老师用参与式互动的教学方法,在大量的游戏、活动和讨论中,与同学一同探索真知、学习所用,培养学生的创业能力和创新精神。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