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杯"上海青年技能比武大赛举行

2019年12月5日15:43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11月29日,由汇丰银行赞助、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主办、江南造船集团职业技术学校协办的“汇丰青年技能提升项目”——机械加工技能培训班,在江南造船集团教育培训中心进行了“汇丰杯”上海青年技能比武大赛决赛。

  本次技能比武大赛,以检验学习成果为主,选拔“后续扶持”对象为辅,以提升技能为切入点,鼓励学员勤于学习、善于求知、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努力成为有技术、有能力、有学问、有作为的新时代高技能人才,为实现高端制造业这一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此次技术比武大赛涉及船舶电焊工、船舶钳工、普通车工、数控车工、数控气割和计算机辅助设计六个工种。比赛过程中,只见赛场上一件件结构牢固、外观平整的焊接件在火花四溅中形成;钳工的L型锉配精准、无误;计算机操作员的快速无误的键入机床加工参数......,为我们展现出一幅工业制造的“百花齐放”的壮观画面。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