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篮球班亲子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2019年12月17日14:36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12月14日,由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举办的青少年篮球培训班,在浦东第二中心小学举办了一场趣味亲子活动。

  此次亲子活动旨在培养亲子之间的互动性,每个孩子都非常认真的对待,家长的参与也使得此次活动更加的温馨,更增进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感情。小朋友们也纷纷表示很喜欢这样的活动,认为能够由爸爸妈妈陪着一起参加各种活动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希望下次还能参加这样的活动。

  今年,由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举办的青少年篮球培训班迎来了第五个年头。五年来该培训项目已经开了132个班级。为了让篮球班的小学员们健康快乐成长,拉近家长与孩子们亲子关系。

  该活动由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主办,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体育部承办,上海岷奇体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协办。活动当天共计有20组家庭参加。该亲子活动计划于2020年全面铺开,为每个篮球班的学员提供一次亲子户外活动。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