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公益特色 推进青少年体育项目发展
"社区青少年篮球训练"项目举行2019项目总结会

2020年1月7日11:10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1月5日,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召开了社区篮球青少年体育公益项目2019项目总结会。社区篮球是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主办的一个特色项目,自2014年起的5年多来“社区篮球”项目已经开设了133个社区篮球班,受益学员超过4000人,在社会上产生积极的影响。

  在项目总结会上,各个管理老师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他们说,作为管理老师,要关心学员,引导学员自己独立的完成签到、撰写训练心得体会。真心希望我们的学员通过篮球活动和锻炼不仅提升篮球技能,而且在篮球文化方面也能得到提高。许多管理老师参与“社区篮球”项目已经有四、五年了,深深地喜爱着这项工作,与许多孩子和家长成了朋友,在这项很有意义的公益项目中收获了快乐。管理老师也希望项目坚持外教全程英语授课的项目特色,让学员感受英语的篮球语境氛围,感受外国的篮球文化,并提高英语会话水平,让我们的社区儿童在快乐中迎接新时期的到来。

  中心副主任郑楚荣首先代表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对各管理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对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郑楚荣副主任强调要始终保持公益体育项目三个不变。一是实施重在篮球的启蒙和普及,激发社区青少年对篮球运动的兴趣和热爱之目标不变,二是坚持外教为主、中教为辅,共同授课,让学员能体验更好的语言环境之特色教练团队不变,三是坚持高规格的办班,成本价收费,普惠社区儿童的公益属性不变。他要求与会的管理团队和管理老师,一要围绕项目要求,强调规范化管理;二要根据项目特点,坚持人性化管理;三要依照项目目标,不断提升针对儿童群体特点的篮球专业训练水平。他对管理老师的倾情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预祝2020年新年快乐!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