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再次举行全体员工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2020年4月1日15:25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3月30日,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以“重视疫情防控 推进中心发展”为题再次举行了全体员工会议,审议《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2019年度工作总结(审议稿)》和《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2020年度工作计划(审议稿)》,结合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发展形势及中心的实际工作情况及进行分析,部署近期工作安排。

  中心主任徐佩莉指出,疫情虽然给人类带来了危机,但要想方设法把“危”转变为“机”。这就需要我们比平时更加注重学习,学先进科学,掌握先进科技技术,从中发现发掘新项目,从而更显慈善教育蓬勃的生命力。她针对疫情期间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所有项目组做好项目的归档整理,作好修订中心内部管理制度的修订工作以及向中心成立25周年献礼的反映中心品牌项目风采的图片册、《论文集》。要求以市级文明单位的标准作好内部建设工作,为中心在取得区级文明单位称号后,继续进一步申报市级文明单位光荣称号奠定基础。

  会议以投表决票的方式全票通过了《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2019年度工作总结(审议稿)》和《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2020年度工作计划(审议稿)》。此后,两个文件将提交中心理事会审议。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