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专题学习两会精神

2020年6月5日14:14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6月2日,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专题组织生活。党员们重点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并结合中心实际开展了讨论。

  专题组织生活由党支部书记郑楚荣主持,并作主题发言。学习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新冠疫情在全球大流行等十分复杂的国内外形势下召开的,对于我国彻底战胜新冠疫情,全面恢复各类建设,努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认为一要充分认识我国团结一致抗击新冠疫情并取得战略性明显成效的重要意义,充分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情怀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二要充分认识今年以“六稳”、“六保”为核心的基本任务要求,正确理解不提GDP增长指标的原因,努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国民经济得到新的增长,各项事业得到稳定发展,人民生活得到新的改善和提高,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的任务,努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

  三要充分认识全国人大作出的《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我国建立这样的法律制度对于维护国家主权和国家安全, 维护“一国两制”和保证香港稳定发展等的决心和意义。

  四要充分认识颁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民法典在新时代实现依法治国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的重要作用。学好民法典,用好民法典,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社会进步发展。

  大家表示,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的工作,对于关心和帮助弱势群众,助力学生创业就业,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和推进城市文明建设等都具有自身特有的意义。我们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城市的进步发展和实现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传达了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党委关于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通知,并提出了学习要求。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