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社区青少年体育公益项目"按下启动键

2020年6月22日13:08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6月14日,在我国抗击新冠疫情取得战略性明显成效的大好形势下,伴随着全市中小学生全面复课的利好消息,由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主办的社区青少年体育公益项目(篮球)在疫情之后按下启动键。

  为使疫情后的项目能安全启动,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根据上海市疫情防控要求做了充分准备,一是静安、青浦、宝山、康桥、航头、唐镇、潍坊等项目实施的室内外篮球场都第一时间向所属行业主管部门备案,经相关部门检查合格后并取得了可以组织举办活动的信息公示二维码;二是从5月30日起,对所有从未离开上海的外教、中教及学员进行了连续14天的健康调查打卡,保证参加活动人员的健康安全;三是在每个场地配备了免洗洗手液,督促学员在活动前做好洗手卫生工作,在活动前对每个场地进行消毒;四是每个场地配置了红外额温枪,测量每个学员的体温,检查每位人员的随申码;五是每位学员都要签署健康承诺书,保障活动的安全性。

  按下启动键后,疫情期间只能宅在家里的孩子们,能有机会来到阳光下,拥抱大自然,显得特别兴奋。来到久违的篮球场上,他们欢呼奔跑,在教练的带领下迅速进入了状态,常规热身跑圈,基础热身训练,原地运球训练,多种球性运球训练,篮球团队游戏一个都不能少。在篮球场上孩子们挥汗如雨,享受着运动所带来的的快乐!一旁陪伴的家长也笑逐颜开,对中心及时启动体育公益的篮球项目纷纷点赞。家长们表示,抗击疫情要有长时间坚守的准备,孩子们长期宅在家里也不行,会影响孩子们的身体健康,家长们也希望在做好安全防范措施的情况下,保证活动的正常进行,使孩子们振奋精神,增强信心,一起为战胜疫情加油。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