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十五届上海青年创业夏令营开营

2020年7月2日13:57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7月1日,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资助,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和上海教育报刊总社《成才与就业》杂志联合主办,上海市奉贤中等专业学校协办的2020第十五届上海青年创业夏令营开营仪式于上海市奉贤中等专业学校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上海青年创业夏令营传播和倡导“创新与企业家精神”,通过教授创办微小企业的基本知识、销售实践、商业计划书撰写演示等环节,鼓励营员更好的发扬创业精神、提升创新意识、塑造积极人生观、培养社会责任感和创造积极人生的行动力,同时为那些怀揣创业梦想、关注社会发展的营员提供展示舞台,对有创业实践的营员提供创业支持和后续服务。

  上海青年夏令营成为上海高校和中等职业院校办学时间最长影响力最大的创业孵化器。2006年暑假至今的十四年来,有90多所中高职、本科院校1350多位青年学生参加了夏令营。

  近年来,在虹口区人社局的大力支持下,上海青年创业夏令营组织营员走出校区,走进社区、商区、创业园区,四区联动,2017年至今,我们与虹口区凉城新村街道合作,共同探索以社区需求为导向的校园创业实践新模式,为青年学子提供了学习和实践创业的平台。本次上海青年创业夏令营又得到了奉贤区人社局和奉贤中专的大力支持。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施南昌、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主任阮显忠,高级顾问徐佩莉,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张燕,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创业指导处副处长陈哲炜,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王涛,双创服务部部长姚栋华,上海教育报刊总社《成才与就业》杂志主编任淑秋,奉贤区教育局成职教科科长张培良,上海市奉贤中等专业学校校长杨旻,副校长邹文,奉贤区就业促进中心副主任郭建波,创业指导科科长沈秋洁,上海胧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蒋公宝和上海市奉贤中等专业学校41名营员一起参加了开营仪式,来自全市的中高职院校的100多名营员观看了开营仪式线上直播。开营仪式由上海市奉贤中等专业学校李凤老师主持。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