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慈善文化走进申城“网红”新地标
"思南奇幻日"公益市集为特殊孩子送去关爱

2020年11月10日10:26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每一年的深秋,思南奇幻日都会如约而至。在奇幻日的公益市集里,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联合带来了亲子公益、快闪爱心义卖等一系列丰富的活动。

  今年的活动由思南公馆携手黄浦区辉云社区儿童与家庭发展中心共同主办,黄浦区终身教育指导管理中心、思南路幼儿园、上海康德双语实验学校、上海七色花小学联合协办,得到了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共青团黄浦区委、黄浦区妇女联合会、瑞金二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共同指导下。

  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高级顾问徐佩莉在致辞中指出,活动越办越好,人气越来越旺,不仅充满着奇幻的创意,美妙的艺术,而且有着浓浓的公益慈善情。她溶蚀介绍了上海慈善品牌 “牵手艺术彩虹 献给未来地球”项目,希望特别关注在现场展示的一批“星星的孩子”参与创作设计的文具用品,为特殊孩子献上一份爱心。徐佩莉副总队长还与区妇联、区团委和社区领导为优秀公益机构颁发奖杯,共同启动奇幻日活动。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纷纷化身“小小思南生活家”,以家庭为单位参与演出和义卖。摊位上的商品是由他们亲自挑选准备和挑选的玩具、文具、二手书籍……,义卖所得将捐赠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以慈爱行动获得一张心爱的慈善证书。 此外,在市集上家长还可以和孩子们一起通过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创设的“牵手艺术彩虹 献给未来地球”少儿慈善创意艺术项目带来的“星星的孩子”创作的作品转化的各类绚丽多彩的文具产品,了解该项目立足“授人于渔”,关爱特殊孩子的创新发展和成才就业,助力他们自食其力,幸福生活,以及在教产商媒联合实施项目的创新举措。

  五彩缤纷的义卖品不仅向社会展示了“星星的孩子”通过自强努力得来的累累硕果,提升了特殊孩子拥有尊严生活和成才的自信心,而且也让游园的孩子们受到一次“爱的教育”,更让社会了解特殊孩子也是一颗颗金子,感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伸援手,献爱心,为特殊孩子献上一份真挚的爱,让公益为秋末临冬的申城带来慈爱的暖流。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