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就业公益项目"餐饮厨师技能提升培训班"结业

2020年12月2日10:10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11月28日,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主办,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资助,上海现代高校智慧后勤研究院协办,上海隆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上海市青年就业技能提升公益项目餐饮厨师技能提升培训班培训与结业仪式,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包起帆创新之路展示馆举行。

  餐饮厨师技能提升培训班的学员们在全国劳模包起帆的带领下参观了包起帆创新之路展示馆,近距离观摩学习了“抓斗大王”从一名普通的码头装卸工到国际同行们惊诧不已的“谜一样”的发明创新者的思想境界与创新历程。

  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膳食服务中心夏雨厅主任刘玉红与上海市劳动模范、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原主任、高级顾问徐佩莉分别以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为主题作了了精彩的讲话。为餐饮厨师技能提升培训班的学员讲解了劳动者的时代精神及努力奋斗的方向。

  七位学员代表在发言中交流了各自的成长故事、培训的心得体会,表达了对各位老师细致讲解、认真教学的感谢。期待活动越办越好。

  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酒店烹饪学院院长茅建民代表授课老师带领学员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并讲话,以亲身经历告诉学员们,选择正确的人生奋斗方向。

  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严治俊在总结中回顾了项目中餐饮厨师培训的过程。由上海最顶级厨艺大师面授、实操,培训普及班265人、提高班35人。他鼓励学员们要发扬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合格建设者。

  本次结业仪式还观看了培训回顾视频,并向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

  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餐饮管理专业委员会、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上海现代高校智慧后勤研究院等相关单位领导与授课老师以及来自东华大学、上海海关学院、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济光职业技术学院、上海科技管理学校、上海第二轻工业学校的培训学员参加了活动。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