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症青少年画作"变身"公益产品外包装
慈善款伊利巧乐兹小V筒冰淇淋助力"牵手艺术彩虹"项目

2021年5月2日10:00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选稿:丁纯醇

图像

  上海慈善网讯  5月1日,“牵手艺术彩虹 献给未来地球”项目中自闭症青少年作品转化的慈善款伊利巧乐兹小V筒冰淇淋公益产品发布暨主题活动,在大润发(老闸北店)户外广场举行。伊利巧乐兹小V筒冰淇淋公益产品将自闭症青少年画作融入产品包装设计,并承诺每售出一盒产品,将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项目捐赠0.1元,定向支持入选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蓝天至爱计划的“牵手艺术彩虹 献给未来地球”慈善公益项目。

图像

  发布仪式在来自暖暖公益的自闭症青少年表演的非洲鼓节目中开启,节目振奋人心,赢得在场观众们阵阵掌声。

图像

图像

  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高级顾问徐佩莉女士在讲话中表示,“牵手艺术彩虹 献给未来地球”创意艺术慈善教育项目作为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的品牌项目,多年来为广大青少年,尤其是患有自闭症的特殊青少年,提供了参加创意艺术培训,作品大赛,获奖作品产业化,商品化的机会,从而助力自闭症青少年的艺术成长。在前三年中,自闭症孩子的优秀设计作品,由晨光文具、达三纺织等爱心企业应用在相关文具及防疫口罩等产品上。今天,我们高兴地看到,自闭症孩子们的绘画作品,被伊利公司应用到巧乐兹小V筒冰淇淋公益产品上,大润发公司整合了线上线下的销售力量,将产品变为商品,每卖出一个产品,伊利巧乐兹品牌将捐赠一角钱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支持该慈善项目持续发展。这一以商养善,助力公益的现代慈善方式,将教产商媒的公益力量联合起来,让广大市民、小朋友们在买冰淇淋的同时也献出一份爱,让慈善文化和慈善理念得到更好的传播。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向伊利、大润发、晨光文具、达三纺织等爱心企业学习,将特殊青少年创作的作品应用到相关产品中,一起来帮助特殊孩子的优秀作品产业化,促进他们艺术成才,促进他们就业,用我们的真情,让爱洒满人间。

  在激动人心的启动仪式上,被选用到慈善款巧乐兹小V筒冰淇淋公益产品包装上的创作者代表与在场嘉宾一同打开巧乐兹束带,巧乐兹小V筒冰淇淋公益产品随着气球缓缓升起,惊喜登场。

图像

  此外,现场还展出了“牵手艺术彩虹 献给未来地球”项目自闭症青少年创作的优秀作品,并设置了相关自闭症知识的各种互动游戏,呼吁大家多多关注自闭症这一特殊群体。

图像

  据悉,伊利巧乐兹小V筒冰淇淋公益产品于四月底在华东区两百多个大润发商场及淘生鲜等线上平台已同步开售。每售出一盒小V筒公益产品,巧乐兹将捐出0.1元支持上海市慈善公益品牌项目“牵手艺术彩虹 献给未来地球”——特殊青少年创意艺术教育项目。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