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汇丰"共享阳光"外来务工者餐饮技能培训公益项目启动

2021年6月28日16:07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由汇丰银行资助的2021年汇丰“共享阳光”外来务工者技能培训(餐饮)公益项目日前启动。为做好项目设计,提高项目实效,6月24日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在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培训计划专家论证会。

  针对外来务工者的培训项目去年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得到了相关机构和资助单位的充分肯定,也受到了外来务工者的欢迎。今年,项目作了局部调整,整体上将延续去年的工作,继续在餐饮、机械等行业为外来务工者提供公益性的技能培训,为上海工匠队伍的建设服务。今年的培训计划是按照德能兼备、理论和实践、讲求培训实效结合的方针制定的。让学员通过培训,提高对餐饮行业的理论认识水平,也提高基本技能,力求把餐饮行业传统传承下去,并努力在发扬传统中创新,以适应上海餐饮行业的时代要求,同时也为外来务工者更好地适应上海城市发展服务。

  上海市高校后勤协会原副会长莫惠林、上海市慈善培训中心副主任严治俊、上海邦德烹饪学院院长茅建民、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晓峰、市质量协会原评审主任贺叔中以及东华大学餐饮部经理陆培德、上海大学餐饮部经理余登丽、同济大学餐饮部原主任汤荣来等领导和专家参会,共同研讨、论证了培训计划,并为项目的实施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