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创新·创新由你
2021第十六届上海青年创业夏令营开营

2021年7月13日10:31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7月12日,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资助,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和上海教育报刊总社《成才与就业》杂志联合主办的2021第十六届上海青年创业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凉城新村街道文化活动中心举行。

图像

  2006年至今,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已成功举办了十五届上海青年创业夏令营,先后有90多所高校、中职校1500多位学生参加了夏令营。项目同时得到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和各界爱心企业和个人175万善款支持。通过青年创业夏令营,多名校友在上海市、全国、乃至全球创业精神大赛中获得佳绩,一批学员成功走上创业之路,十五年来,上海青年创业夏令营传播和倡导“创新与企业家精神”,通过教授创办企业的基本知识、销售实践、商业计划书撰写演示等环节,鼓励营员更好的发扬创业精神、提高创新意识、塑造积极人生观、培养社会责任感和创造积极人生的行动力,同时为那些怀揣创业梦想、关注社会发展的营员展示舞台,对有创业实践的营员提供创业支持和后续服务。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施南昌在开营仪式上致辞。他首先感谢各方面对创业培训教育项目的支持,同时指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我们正处于一个伟大的新时代,我国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世界也正面临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各位营员正值青春年华,正处在迎来为第二个百年目标而奋斗的一个大好时机。党中央对青年人历来抱有极大的希望,习总书记在建党百年讲话中希望青年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望。所以希望各位学员在创业夏令营中积极投入,克服困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才艺,在创业夏令营中取得优秀的成绩,以更高的境界、更强的本领、更好的精神状态,迎接人生未来的挑战。

图像

  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主任阮显忠、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双创服务部副部长宋琦、上海教育报刊总社《成才与就业》杂志主编任淑秋、虹口区凉城新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彭文红、虹口区就业促进中心副主任王星上台共同启动2021第十六届上海青年创业夏令营。阮显忠同时将上海青年创业夏令营营旗授予营员代表。随着新营员代表赵俊宇同学接过上海青年创业夏令营的营旗,寓意着上海青年创业夏令营15年的传承。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