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西路街道爱心暑托班开设"DIY创客坊"

2021年8月2日14:13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在南京西路街道爱心暑托班“DIY创客坊”的手工课上,老师教同学们利用木质夹子做出了会张嘴的恐龙,同学们发挥自己的创意,纷纷画上了自己最喜欢的恐龙,发挥想象“领养自己喜欢的小恐龙”。一次次的活动,一个个活灵活现的小恐龙们让老师连连称赞。

  课程上,孩子们用一个木夹子、一张纸、一盒彩笔和一支固体胶,就完成了可爱的会张嘴的恐龙,孩子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新能力,各自加了喜欢的装饰。他们展示着自己的小恐龙,还生动地描述出了其中的故事情节,连专业的老师都连连赞不绝口。立刻就践行早上学习到的“雷锋精神”,早早完成自己作品的小朋友,都自发地帮助身边的同学完成制作,这也增进了孩子们之间的互相交流、互相学习。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