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孩子"成果作品展走进南洋1931商场

2021年8月3日10:37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选稿:丁纯醇

  上海慈善网讯  时值上海徐汇南洋1931广场开业三周年庆之际,7月31日,“牵手艺术彩虹献给未来地球”来自星星孩子们的优秀成果作品及其衍生产品走进南洋1931商场,带来一场温暖的展示活动。

图像

  画展的童稚气息和绚丽色彩与以亲子业态为特色的徐汇南洋1931商厦融合一体,吸引了不少携领孩子来到商场的年轻夫妇和老少顾客们。人们驻步在由自闭症患者等特殊青少年创作的画作前,赞不绝口,深深感受到了社会公益教育的伟大力量。

  南洋1931商场前身是创立于1931年的上海南洋电缆厂,作为徐家汇商圈一个组成部分,2018年正式对外营业以来,开展了各类将艺术和公益气息传递给附近市民的活动。虽然才正式开业三周年,但历久弥坚的工匠服务精神已经传承了90年之久。南洋1931商场的建立初心,是希望创造一个充满幸福互动的、融入周边社区生活故事的场所。南洋1931商场,并不仅仅是一个单纯的商业空间,更期待成为城市区域品牌和社会文化的发源地,希望将城市中人与人之间的情感纽带相联结,致力于成为融合多元文化的社区枢纽。

图像

  本次南洋1931商场与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携手共同举办公益画展,希望能够在慈善公益领域上做出贡献,同时也是对外传递商场包容、友爱的商场氛围,希望通过商场自己本身的行动力,带动商场顾客和周边社区热心关注公益事业,让一同在蓝天下的弱势群体也能体会都市情感纽带。同期,南洋1931正式推出了属于商场自身的IP形象“抱抱熊”,活动期间几乎在商场的每一个角落都能看到,整个活动月期间还有各类丰富多彩的演出、互动等活动,8月7日周年庆当天更有丰富抽奖活动,初心不改,打造生活美学新聚所。

图像

  南洋1931商场的商业总经理吴文伟在开幕致辞中表示,后续将联合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持续开展各类慈善公益活动,让更多人关注特殊群体的成长和发展,牵手公益,让爱始终传递。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