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参与静安公益伙伴月活动
交流展示"牵手艺术彩虹 献给未来地球"等项目

2021年9月16日15:55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9月15日,由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实施开展的的牵手艺术彩虹 献给未来地球、金融防骗教育等慈善教育项目受邀参与静安区“公益伙伴月”活动,在公益集市上作了交流展示。

图像

  市集部分是由一些爱心企业代表、南京西路街道慈善超市等十个单位组成的展示区,以展位、展板、展演的形式,通过手册、图片、文字、视频等载体,围绕“公益,城市软实力”主题所开展举办的一系列特色社会公益活动,统筹组织社区企业、社会组织、公益人主动向市民提供体验活动,营造了“人人可公益,处处可公益,时时可公益”的社会氛围,更加吸引了无数热心公益的专业人士和市民踊跃参观。

  “牵手艺术彩虹 献给未来地球”也受邀参加,在活动现场进行了项目中特殊青少年创作的作品及其衍生产品的义卖和展示,当天所得义卖除去成本将会捐赠给这些创作出文创产品的自闭症青少年们以及继续投入实施牵手艺术彩虹项目中,以便帮助到更多的特殊青少年们。此外,在活动现场还设有慈善公益项目的理念倡导,开展了创意艺术彩铅明信片填涂、创意艺术长伞画创作、无人机手工创作等系列艺术和科技类的慈善教育项目体验活动。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