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旺旺携手好婴来向幼托养老机构捐赠消毒设备

2018年10月17日17:0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慈善网讯  10月17日下午,旺旺集团携手好婴来公司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向本市部分幼托机构及养老机构捐赠了40台次氯酸水发生器,价值120万元。

  旺旺水神次氯水发生器采用国际先进标准,可预防手足口病等常见传染病,已受到上海市疾控中心认可,是幼托机构和养老机构理想化的消毒设备。水发生器产生的消毒水能够直接运用于口腔科,当医用漱口水用,对于幼儿来说安全性是最重要的。保洁阿姨使用其擦桌椅、清洗玩具也不用担心幼儿入口产生的安全隐患。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姚宗强、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主任祁申、旺旺集团水神事业部协理陈祖昌、上海好婴来医疗器械合伙企业招商经理兰兵、上海市疾控中心消毒与感染控制科主任朱仁义,以及受赠幼儿园代表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图像
捐赠仪式现场

图像
姚宗强讲话

图像
祁申代表市会、物管中心接受捐赠

图像
祁申向爱心企业颁发捐赠纪念牌

图像
受助幼儿园儿童以精彩的歌舞表演表达感谢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