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芽美捐赠37万套护肤品关爱女性医护工作者

2018年11月12日16:5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慈善网讯  11月12日下午,芽美(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了37万套护肤产品,向沪上一线女性医护工作者及13所高校造型专业的女学生送去美丽与自信。这是芽美公司自2016年以来,连续第三年捐赠彩妆与护肤产品。

  捐赠仪式在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举行。作为受赠单位之一,儿科医院女性医护人员众多,平日里为看护与救治病患,熬夜已成为她们的工作常态。不少医护工作人员也因此有黑眼圈、长痘、肤色暗沉等肌肤问题。除捐赠护肤品外,芽美公司特邀专业化妆师来到捐赠仪式现场,为医护工作者带来了一堂护肤讲座。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姚宗强、芽美(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常务金宝英、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馆长上海代表处许丙熹、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党委书记徐虹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图像
姚宗强代表市会接受芽美公司捐赠

图像
姚宗强向芽美公司颁发捐赠纪念牌

图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儿科医院向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颁发感谢状
以感谢公社多年来积极引导韩国企业投身上海公益事业

图像
捐赠仪式现场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