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爱心单位联合捐助旧衣物助力慈善扶贫

2018年11月22日13:11 来源: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近日,上海消防工程设备行业协会联合20余家企事业单位,发起以“衣旧有温暖”为主题的旧衣捐助回收活动。活动号召爱心企业和个人捐助旧衣服,支持慈善扶贫工作的开展。

  本次活动积极运用“互联网+”思维,实现了“线下捐助,线上查看,积分兑换,精准扶贫”的运营目标。短短半天,共收到爱心衣物20余包共600余件。活动受到了参与单位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收到的衣物在打包消毒后,将按上海市民政局统一部署,集中发往西藏日喀则地区。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上海市民营经济研究会、上海市静安区天目西路街道总工会、应急安全(大消防)公益基地等八家单位参与了活动。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