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管中心开展红色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2019年11月2日10:55 来源: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为庆祝建国70周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员工队伍理想信念教育,2019年11月1日,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到上海市劳动组合书记部陈列馆、上海市工人文化馆参观学习。此次红色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增强了员工的荣誉感和集体感,提高了员工精神文明创建意识,提升了员工队伍素质。

  在劳动组合书记部,中心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了中国工人运动的发展历史,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员工纷纷表示,在新时代不能忘记革命先辈的奋斗牺牲精神,要守住初心,坚定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在上海市工人文化馆,中心员工着重参观了“工匠精神”馆,了解学习了上海近代工业化进程,参观了新时代上海工业化发展成果。当天下午,根据学习安排,中心全体员工一起观赏了爱国主义影片《中国机长》。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