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拍入古寺,三载意更浓
蓝天下的至爱-"点亮心愿"慈善义拍1月3日开槌

2019年12月27日16:1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慈善网讯  12月27日下午,第21次“点亮心愿”慈善义拍新闻发布会在龙华古寺举行。此次义拍活动将于2020年1月3日下午14点,在龙华古寺大礼堂内开槌。欢迎社会爱心人士届时参与义拍活动,踊跃竞拍、奉献爱心。即日起,所有义拍的拍品将于龙华古寺大礼堂内展出。

  作为第二十六届“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的重要一环,第21次“点亮心愿”慈善义拍活动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大慈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上海国际商品拍卖有限公司将为义拍活动主槌。此次是市慈善基金会第三次联手上海大慈公益基金会举办“点亮心愿”慈善义拍,去年的义拍活动创下了963万余元的拍卖记录。

  据义拍主办方透露,本次义拍仍以高水准、高质量的沪上名家名作为主,这些艺术家除了德艺双馨、耳熟能详、画技登峰造极的陈佩秋、韩敏先生以外,还有不少笔精墨妙的艺术家们倾情奉献墨宝,有的画作在书画拍卖市场上一画难求,无法用金钱来衡量,都是年初经过上海大慈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照诚大和尚的动员,向“点亮心愿”慈善义拍项目捐赠的珍宝。

  发布会现场,与会嘉宾们共同灌溉了一颗绿色的生命树,象征着通过主办方、艺术家及爱心企业家的共同努力,贫困白内障老人、先心病儿童、意外伤害儿童重新获得了希望,生命再度被点燃,焕发勃勃生机迎接新的人生。

图像与会嘉宾们共同灌溉生命树

图像向多次捐赠拍品的爱心人士颁发纪念奖杯

图像谢玲丽致辞

图像新闻发布会现场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