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流动超市进楼宇服务
新年首场慈善义卖筹款助力"点亮心愿"慈善项目

2022年1月5日15:43 来源: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1月5日,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主办的新年首场慈善义卖在上海银行徐汇支行举行。整场义卖筹集善款11080元,将定向用于“点亮心愿”慈善项目,资助贫困先心病儿童及白内障老人手术治疗。

图像

  此次活动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的“慈善四进”活动遥相呼应,也是流动慈善超市“进机关、进楼宇、进学校、进社区”等在2022年初的首场活动,谱写了一曲“蓝天下的至爱”赞歌,在冬日里尽显温情与暖阳。

  在二十八届蓝天下的至爱活动期间,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资产管理部、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上海银行徐汇支行秉承着“帮助他人,阳光自己”,“人人可慈善,行行能慈善”的理念,早早策划了这一场慈善义卖,在上海市民政局2021局管组织参与民政领域社会治理创新项目的支持下,这场义卖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图像

  义卖的物资都来源于爱心企业的捐赠,淮海集团下属的老牌国企奇美鞋业捐赠品牌女鞋。外资企业也每年奉献慈善,将品质优良、做工精美的日用物资捐赠出。

图像

  为落实防疫政策,防止疫情反弹,上海银行徐汇支行做了充足的准备与周密的应对预案,配备了消毒与防疫物资,严格查询随申码与行程码,并对参与的人员就行分流,防止人员密集。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吴茵蝶、财务总监陶清、上海银行徐汇支行行长周乐等参加了义卖活动,并踊跃奉献爱心。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