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价格认证中心长期义务服务捐赠物资慈善价格认定工作

2022年1月14日14:57 来源: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自2019年新冠疫情发生后,慈善物资捐赠热情空前高涨,各类海外物资,特殊物资等捐赠物资数量呈几何级增长。面对各类捐赠物资价格难认定的困境,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与上海市价格认证中心建立起了合作关系,得到价格认证中心专业、透明、有公信力的价格认定支持。

  上海市价格认证中心在本职价格认定工作繁琐、人员紧张的情况下,仍坚持服务公益,实现价格认定精准下沉服务,联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实施“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慈善价格认定”项目。项目自2021年3月启动运行以来,已累计认定23批次共132万余件捐赠物资,评估认定值达5476万元。项目惠及了捐赠企业、受赠团体和受益群体,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品牌项目 更多>>
“放飞希望·凡人善举”手拉手结对助学

“放飞希望·凡人善举”手拉手结对助学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下,常年开展“手拉手”结对助学项目。该项目可通过单位和个人结对,个人和个人,一对一或一对多的结对方式,帮助家境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克服暂时困难,顺利完成学业。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