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众仁老年养护院举办建党97周年唱红歌活动

2018年7月16日14:23 来源:上海市众仁慈善服务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今年是建党97周年,在这个红色的七月,众仁老年养护院组织全体住养老人及护理人员开展“庆七一、歌唱党”红歌大合唱活动。院内老人中有好几位是有着6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对于党充满了热爱和感激之情。在党生日之际,他们饱含激情献上一首首经典红歌。

图像

  本次活动院方专门借来了红军服装,老人们穿上之后都很兴奋,感觉回到了那个为着革命理想努力奋斗的年代。老人们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我们走在大路上》等歌曲,激昂的歌声诠释了对党的深情。受邀前来参加活动的家属非常高兴,纷纷表示没想到自己的父母也能走上舞台表演节目。

图像

  养护院收住的对象是经全市统一需求评估达到四级、五级,生活需要他人帮助的老人。自养护院正式开放以来,收住的老人平均年龄已达87.3岁。对老人来说,来到一个陌生的环境并且需要与他人合住,加之自身疾病的困扰,不适应、不习惯的情况十分普遍。对于这些高龄老人,我们必须付出更多的爱心和耐心,了解每一位老人的个性特点和生活习惯,认真仔细地做好每一项护理服务。同时,多注意观察和倾听,真正走进老人的内心,让他们感受到家一般的关爱与亲人般的温暖。

图像

  关注老人的心理需求,根据每位老人的不同特点、鼓励和激发他们的潜能,使其能够在院内生活得更加愉快充实也是养护院工作中的重要部分。我们根据老人的身体情况及兴趣爱好,每天为老人安排小组活动,拼图、绘画、手指操、积木、唱歌、戏曲等等,老人们都可以自由选择参加。每月组织一次大型主题活动,运用社会资源、与相关单位开展共建,丰富老人们的精神生活。

图像

  仁和之家、幸福众仁,上海市众仁慈善服务中心将继续努力、不断改进,让养护院真正成为老年人颐养天年的幸福家园。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