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金山众仁老年护理医院建院15周年

2018年10月17日20:3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慈善网讯  10月17日重阳节当天上午,上海市金山区众仁老年护理医院召开研讨会,值护理院建院15周年之际,回顾总结过去15年的经历和所取得的成果,并同时展望未来行业发展。市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冯国勤、名誉理事长陈铁迪出席座谈会,并向住院老人们赠送了重阳节糕点。

  上海市金山区众仁老年护理医院是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接受李嘉诚先生定向捐赠及金山区人民政府共同出资组建的一所集医疗、护理、康复、临终关怀于一体的医保定点、非盈利性公立老年护医院。医院坐落于枫泾古镇。北美风格的建筑,优美舒适的环境,阳光大厅、无障碍通道等人性化布局,为病人营造了一个温馨、舒适、便捷的就医环境。医院核定床位550张,实际开放床位690张,设置呼吸内科、内分泌科、心脑血管科、老年认知障碍科、老年内科等,主要收治大重病、术后需要护理的病人,以及痴呆症、糖尿病等慢性疾病患者,肢体功能障碍病人等。医院现有医务人员259人,护理人员298人。

  医院近年来先后与华山、华东、瑞金、仁济、市精神卫生中心、市公共卫生中心,金山医院等三甲医院建立了合作关系,专家定期来院查房授课、业务指导,不断提供医院医疗技术水平。医院逐年开设新的科室,采购了一批先进的医疗急救设备,并逐步完善院内病区的设立,目前在运行的已有16个病区。院内的老年认知障碍科曾在2012年和2015年入选金山区医学终点建设项目。2014年承接市府实事项目,增设10张舒缓疗护病患,在用精湛的医疗护理技术缓解着患者病痛的同时,更注重给予病人爱的鼓励与支持,让生命更有“温度”。

  15年来,医院始终致力于打造“众仁”品牌,医院集体与个人先后荣获国家、市级、区级荣誉400多项,受到病人和家属感谢信350多封、锦旗280多面,病人综合满意率始终保持在95%以上。同时,医院的党、团支部与社区、敬老院、民办学校建立了共建工作,定期上门提供志愿服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金山区委书记赵卫星、副区长张娣芳,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王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华等也参加了座谈会。

图像
冯国勤讲话

图像
冯国勤向住院老人赠送糕点

图像
冯国勤与老人交流

图像
陈铁迪与住院老人交流

图像
陈铁迪向老人赠送糕点

图像
座谈会现场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