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召开全体员工会议

2017年8月29日16:07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8月28日,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召开2017年第四次全体员工会议。会议对中心上半年度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回顾,明确了新学年实施项目工作要求,并学习培训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蓝天至爱计划·CSR在行动”项目。

  会上,培训中心主任徐佩莉就日前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推出“蓝天至爱计划”以“CSR在行动”为主题,通过资助企业CSR支持的社会慈善公益项目及其执行机构,携手企业CSR和社会组织共同有效地解决社会问题,搭建企业CSR和社会组织互助共赢平台的新思路,从“资助范围”、“申报条件”、“资助额度”和“进度安排”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努力把握和适应现代慈善事业发展的新要求。

  中心副主任郑楚荣就今年上半年项目实施开展及资金到位状况作了介绍。今年上半年总体上实现了时间过半目标任务过半的良好发展态势,通过项目实施中及时的社会宣传、为项目合作方服务以及满足项目收益者需求等慈善公益意识的树立,扩大了中心品牌项目在社会各界的影响和关注,也更受到社会弱势群体的欢迎。

  为迎接明年上级主管单位对中心5A社会组织资质的复审,会议还明确由中心办公室牵头,各部门和责任人落实相关资料的组织准备工作,确保复审工作有序顺利进行。

  会议还就针对进一步激发员工学知识、学专业的积极性,不断提高项目开拓执行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努力把中心打造成一个学习型组织而制订的两个相关人才激励制度作了说明。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