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市会组织党员和员工观影《厉害了,我的国》

2018年3月29日14:0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作者:励晨

  上海慈善网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深入贯彻落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3月27日和29日,市慈善基金会秘书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和员工们集中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一起见证祖国发展的辉煌成就。

  影片通过纪录片的形式展现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网、中国港等超级工程,以及船拍视角下壮丽恢弘的祖国山河。建设者亲自讲述的辉煌成就,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民生百态,生动地诠释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十八大以来我国所取得的巨大的成就,展现出震撼恢弘的场面。大国雄姿跃然眼前,无不令我们对身处于这伟大的时代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图像

市会党员和员工们在观影前一起合影

图像

党员和员工们合影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