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市会举办团建活动增进青年员工协作能力

2018年5月4日15:2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慈善网讯  为积极响应上海市“市民修身行动”,5月4日“青年节”当天,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组织青年员工,赴静安雕塑公园开展团队建设活动,增进员工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团队合作能力和凝聚力,营造“修身、修心、做更好慈善人”氛围。

  经携手同行青少年发展中心牵线,此次团建活动邀请到了上海轩林体育培训中心的讲师,为员工们带来了专业的素质拓展及团队协作培训课程。课程从基础的问候谈话方式开场,借此破除学员间的“陌生与腼腆”。而后以“群龙取水”、“卡牌风云”等趣味游戏竞赛的方式,考验学员的应变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

  活动最后以“盲人方阵”游戏收尾。在该游戏中,两组小队的成员首先需要找到自己小队的队友,然后再找到放置在场地中的绳索,并分别用绳索拼出一个三角形和一个正方形,再将这两个独立的形状拼凑在一起,组成一个“房子”。而在这一整个过程中,学员们都必须以黑色眼罩蒙住双眼,在完全看不见的环境下完成游戏,从中体验在职场环境下,“盲目”的个体之于“小团体”及“大团队”之内的定位和作用,从而更深入地理解合作共赢的意义。

图像
市会青年员工赴静安雕塑公园团建

图像
分组制作小组LOGO并作小组团队展示

图像
趣味竞赛游戏考验成员应变及团队协作能力

图像
在“盲人方阵”理解共赢理念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