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市会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2019年3月21日14:1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慈善网讯  3月20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党建工作内容。一是关于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学习活动;二是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情况;三是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四是党支部规范化建设。随后,与会的各党支部书记对开展的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施南昌在讲话中指出,各党支部要带好队伍建设,团结好职工群众,通过党建工作推进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各支部书记要有履职意识和责任意识;每一位党员都应做好先锋模范作用,要有党性意识,树立标杆,提高认识,加强学习,认真履责,廉洁自律,带头贯彻民主集中制,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由党委书记魏红主持,所属支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又讯  3月20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审议了市慈善基金会党委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要点、2018年度党费收支结存情况报告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党风廉政学习教育制度等内容。

  会议由市会党委书记魏红主持,党委委员及所属支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