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9月18日13:2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慈善网讯  市慈善基金会秘书处党支部于8月30日、9月16日先后召开了党员干部和普通党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30日上午,会议针对秘书处党员干部的主题学习工作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励晨主持,市民政局社会建设处副处长、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薛海,市会副理事长施南昌及秘书处全体党员参加。

  市会党员干部对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等方面,结合日常工作和生活,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薛海处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组织与开展工作表示肯定,他说,作为党员,制度和作风要传承,要不断自我批评和鞭挞,不断反思、检讨,牢牢把握工作和学习之间的关系。

  施南昌副理事长在会上表示,要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干事业的内生动力,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抓好落实,让群众、爱心人士、受助人群看到市会党委工作的推进,做到“四个更加”,强化政治担当和工作担当,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在过程中积极投入市委组织部有关开展“上海先锋行动”的要求中。

  9月16日,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在会上积极发言,就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自身情况,查摆问题、找原因,对平日的学习和工作提出了整改的措施和更高的要求。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