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己所能 共同抗疫
市会组织党团员开展"3·5学雷锋"志愿日活动

2020年3月19日12:2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慈善网讯   3月7日一早,市慈善基金会和市第三社会福利院、四福院、市救助站团支部筹备组的党团员们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关键时期主动跨前,主动投入到疫情阻击战中,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缓解上海市防疫物资供不应求的状况,四家单位的6名党团员们放弃周末休息,前往位于松江车墩镇上海市经信委应急征用物资单位——上海泰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志愿保障服务,为消毒剂的生产、装袋、搬运提供人力保障。

        上午,小伙伴们换上工作服,迅速认领岗位,开始消毒产品包装工作。虽说是“临时工”,但都一丝不苟,面对一袋袋25kg重的原材料,大家一刻不停地搬货、拆袋、装袋、称量、密封、打包。时至午后,已经熟能生巧,渐入佳境,一套小型流水线运营的井井有条。这看似简单重复的劳动着实不轻松,小伙伴们的汗水出了一身又一身。

  傍晚时分,在结束了一天的志愿保障服务后,脱下工作服、帽子、口罩,为期一天的志愿工作圆满完成,当日总共完成了6吨消毒剂的生产,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我们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党团员敢于担当,有所作为,让“3.5”雷锋精神带领着我们持续前行!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