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红色经典 做红色传人
市慈善基金会开展红色电影经典桥段配音活动

2020年8月26日20:1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慈善网讯  8月26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秘书处党支部联合众仁慈善服务中心党支部、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党支部和退休党支部共同开展以 “颂红色经典、做红色传人”为主题的红色电影经典桥段配音活动。本次活动为“学四史 守初心”系列活动之一,共有7支队伍30余位党员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以小组为单位,代表队自选经典红色电影片段进行配音。活动过程中,党员们以生动的语言模仿力、丰富的舞台表现力让革命历史中那些经典的画面重新呈现在大家面前,也将中国共产党奋斗拼搏的场面和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的精神映入脑海。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施南昌参加活动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会党委、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在前阶段“四史”学习中取得的成果。同时要求,要把“四史”学习更好地引向深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精神境界,维护基金会整体形象,以慈善人的情怀,服务好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依法依规,做好慈善项目,将党的关怀,捐赠者的爱心,传递给需要帮助的群众。要知行合一,把学习的过程转化为做好工作,尤其是提高管理水平,提升业务能力的实际行动。

  此次红色电影配音活动,让党员们如同身临其境,参与重现历史经典场景,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去接受红色文化的熏陶,铭记中国革命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担负我们这代人的历史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