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巡礼 致敬百年
市会青年党员参加建党百年学党史主题活动

2021年6月7日11:3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慈善网讯  6月5日上午,上海市民政局局管社会组织党委在上海公益新天地园举办“红色巡礼 致敬百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主题活动暨红色定向赛活动。上海社会组织党员代表在实地探访和任务体验中学习党史知识,传承红色基因。

  来自局管社会组织各级党组织代表、公益新天地园区机构代表、半淞园路街道辖区党员及群众代表等组成的近50支队伍,150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各社会组织党员代表一起重温入党誓言。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群鸣枪发令。队员们沿途经过中共一大、中共二大、毛泽东旧居、五卅运动纪念碑、三山会馆、《新青年》编辑部旧址、中共三大后中央局机关历史纪念馆等代表性红色地标,完成党史问答、团队协作、寻迹解密等任务,最终回到上海民政博物馆。

  市慈善基金会秘书处党支部三位党员在活动过程中充分发扬拼搏精神,在追求质量的同时保证了完成的速度,最终以最短的用时获得了第一名的成绩。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