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

2022年9月29日14:5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图像会议现场

  上海慈善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经市慈善基金会党委批准,9月28日,市慈善基金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上一届党支部工作报告、上一届党支部党费收支结存情况的报告、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等,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议由市慈善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励晨主持,秘书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肖堃涛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出席并讲话。

图像肖堃涛讲话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刘易佳、孙晓慧、励晨、吴兴国、陆琳俊(按姓氏笔画为序)等5名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励晨当选党支部书记、刘易佳当选副书记。

图像励晨主持会议

图像刘易佳通报党费收支

图像吴兴国宣读选举办法(草案)

图像监票人宣读相关规则

  会上,肖堃涛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代表市慈善基金会党委向会议的圆满召开和新一届党支部委员的选举产生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希望新一届党支部要不辜负党员同志的信任,勇于挑担子、担责任,认真负责地履行支部委员的职责。肖堃涛指出,要抓学习,提升思想水平、政策水平、理论水平,做到在岗爱党、在岗为党、在岗兴党,也要领会与慈善相关的政策精神;要在学习领会的基础上,用党建工作去引领业务工作,将党的要求融会贯通到业务工作中,促进业务工作的开展;要围绕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继续发扬“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作风,把党支部建设成坚强的战斗堡垒,使每一个共产党员都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他希望党员同志们一如既往支持党支部的工作,互相支持配合,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基金会员工,展示新面貌、作出新贡献。

图像与会人员举手表决相关决议

图像

图像投票环节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