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副局长高骥等领导来市会开展调研座谈

2023年6月20日17:0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6月20日上午,市民政局副局长高骥带队,来到市慈善基金会开展调研座谈。

  市慈善基金会党委书记肖堃涛,副书记范小玲,党委委员励晨、李凝;市民政局李志龙、薛海、刘捷等,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基金会宣传片,听取了范小玲有关基金会党委相关工作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肖堃涛结合“大调研”、主题教育要求,对是市慈善基金会面临的一些实际问题提出想法,尤其是针对捐赠税收、应急机制、行业示范、高校专业等方面寻求政策支持。

  高骥认为,主题教育可以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业务进一步挂钩,在“学原文、读原著”活动中既要寻找和慈善有关的内容,更要进行系统学习,学深悟透,继续深入调查研究,着眼服务于慈善工作,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党员干部发挥骨干力量,在开展主题教育时要引领党员有新思想、新认识。他对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党委在支部、工会等工作中的全面领导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表示肯定,并对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党委嵌入管理架构并发挥作用提出要求。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