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年轻范”——“感恩母亲.圆梦未来”上海青年全城劝募行动

2013年7月15日14:51

  募捐活动介绍

  今年5月12日为母亲节,在这个感恩的日子,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携手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围绕“圈爱一族”活动理念,在全市继续开展以物劝募活动,为“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为了孩子”专项基金筹款。本次筹款所得将用于帮助申城困难群体青少年圆2013年“六一”节“七彩梦”。同时,劝募小队以赠送康乃馨的形式,倡导市民感恩母爱,为母亲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孩子眼中,梦,是彩色的。“七彩梦”,就是帮助七类弱势青少年实现他们的彩色心愿。

  募捐方案

募捐机构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拟开展的募捐活动的名称

“我们的年轻范”——“感恩母亲.圆梦未来”上海青年全城劝募行动

开展募捐活动的原因

今年5月12日为母亲节,在这个感恩的日子,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携手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围绕“圈爱一族”活动理念,在全城继续开展以物劝募活动,为“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为了孩子”专项基金筹款。

开展募捐活动拟实现的目标

本次筹款所得将用于帮助申城困难群体青少年圆2013年“六一”节“七彩梦”。同时,劝募小队以赠送康乃馨的形式,倡导市民感恩母爱,为母亲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计划募集资金总额

300000元

募集款物的使用计划

本次筹款所得将用于帮助申城困难群体青少年圆2013年“六一”节“七彩梦”。

工作成本列支计划

主舞台搭建:71186.8元; 上街劝募物料等:176660元。(本次活动成本不从活动募款中支出)

募集财产对象

上海路上行人

参加活动人数

5000人

募捐活动的起止时间

2013-05-12至 2013-05-12

募捐活动的地点

徐家汇公园(主会场)及全市各商业中心、繁华路段、车站、机场等人流集聚区域( 跨区县)

募捐形式

以赠送康乃馨等母亲节礼物的形式进行创意劝募

合作机构

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

募捐活动负责人

祁申

募捐方案备案情况

已备案(于2013年5月10日收到上海市民政局回复同意备案)

募捐情况
募捐机构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已开展的募捐活动的名称 "我们的年轻范"--"感恩母亲.圆梦未来"上海青年全城劝募行动
实际开展募捐活动的起止时间 2013-05-12   至   2013-05-12
实际开展募捐活动的地点 徐家汇公园(主会场)及全市各商业中心、繁华路段、车站、机场等人流集聚区域 ( 跨区县 )
实际开展的募捐方式 以赠送康乃馨等母亲节礼物的形式进行创意劝募
合作机构 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
实际募集资金总额 651460.6元(截止到2013年6月14日)
实际支出的工作成本 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及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出资进行舞台搭建、康乃馨购买等(本次活动成本不从活动募款中支出)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