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召开“慈善进社区”工作推进会

2014年5月28日16:1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

  上海慈善网讯 5月28日上午,青浦区召开慈善基金工作暨“慈善进社区”推进会。

  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吴明,青浦区区委书记高亢、区政协主席应明勇、青浦区分会会长顾峰,各街镇慈善工作站、居委会、专项基金的负责人以及义工分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青浦分会常务副会长盛自力对慈善工作做了总结报告,阐述了过去一年青浦分会在区委、区政府、市慈善基金会以及各街镇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所取得的成果。徐泾镇慈善工作站和章浜居委慈善工作室的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在慈善工作站和工作室成立以来不断深入群众,第一时间为弱势困难群体送上慈善关爱,效果显著。会议还为章浜居委会、庆华居委会、宜达居委会和西部花苑居委会的代表举行了授牌仪式。

  吴明在会议上指出,慈善的作用不仅是助难济困,更是可以净化心灵、提升自我道德境界的一种方式,并希望青浦的慈善可以健康发展,把大量的善款用好用实,切切实实的帮助有困难的群众。

  高亢在讲话中强调,慈善事业是阳光事业,是党和国家大力支持的事业,任何一点负面的小事都会产生巨大的影响,慈善工作队伍必须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管理水平,这是重中之重。同时要加强组织领导,提升宣传水平,倡导志愿服务,多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慈善项目。高亢肯定了青浦慈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向慈善工作者、慈善义工以及关心、支持慈善事业的社会各界致以崇高的敬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