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领导赴静安分会调研“慈善进楼宇”

2014年6月26日16:1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

  上海慈善网讯  6月25日上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信息宣传与理论研究委员会来到静安区分会,调研“慈善进楼宇”专项工作。

  会上,静安分会领导汇报了静安区“慈善进楼宇”工作的主要体会、对当前工作的思考以及下一步工作的设想和措施。分会计划在现有基础上,以楼宇企业和楼宇白领公益需求为着力点,加强整合各方资源,稳步推进“进楼宇”工作。

  在对分会“慈善进楼宇”工作理念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谢玲丽对分会继续做好“慈善进楼宇”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根据静安区的实际情况和自身特色,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继续在体制上有所创新,服务好区内的白领和企业;二是借鉴中华慈善总会等优秀慈善组织的做法和经验,丰富载体,在机制上有所突破,使“进楼宇”项目更具有可持续性;三是及时总结和提炼工作中的方式方法,在方法上出彩打动人心,使之成为全市可推广的一项举措。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