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慈善]2020年美国非营利领域的12种趋势

2019年12月2日15:34 来源:发展简报

  像所有的企业一样,非营利组织受制于其所在部门的总体趋势,而且与其他任何行业一样,这些趋势也在不断变化。随着新的一年的临近,明智的做法是了解并预测这些不断变化的因素将如何影响你的非营利组织。

  福布斯非营利理事会(Forbes Nonprofit Council)的12人专家小组分享了他们认为非营利领域将在2020年呈现的一些趋势。

  虽然这些预测仅是聚焦美国,但是其中谈到的平台组织增长、收入多元化、对新科技的使用,以及商业的新趋势等方面具有借鉴价值。让我们了解一下。

图像

非营利网络平台Nonprofit Networking Platforms

  平台的发展使非营利组织越来越容易地进行联系和互动,这将建立供给者和受益者的社区。这些平台对创新至关重要,因为它们开放包容,吸纳各种专家和用户创造更有效的服务,并动员资助者和投资者支持它们。——何塞·路易斯·卡斯特罗(Jose Luis Castro),重要战略组织(Vital Strategies)

  到2020年,自营收入(对比捐赠收入而言——编者注)将成为一个增长趋势。着眼于可持续发展的非营利组织将希望利用这一收入来源灵活地满足客户的需求。此外,寻求捐助者合作伙伴共同为社区服务的非营利组织将把自营收入看作是利用非限定性资金的一种手段。

  ——凯莉安·罗曼里奇(KellyAnn Romanych),

  退伍军人法律研究所(KellyAnn Romanych, Veterans Legal Institute)

  私营部门的互动Private Sector Interaction

  最近,商业圆桌会议(Business Roundtable)发表了一份声明,聚焦于公司股东价值之外的角色。它明确指出促进社区、员工和更多样化的利益相关者群体的重要性,而不只是那些衡量利润成功的群体。这将推动企业与服务于企业所在社区的非营利组织之间开展更积极的对话和合作。

  ——莫林·奥布莱恩(Maureen O'Brien),

  纽约州残疾人行业协会(New York State Industries for the Disabled)

  更加注重使命和优先事项

  A Greater Focus On Mission And Priorities

  从历史的角度来看,2020年的选举周期可能会出现创纪录数量的利益(有好有坏)竞争,争夺关注度、思想份额和资源。非营利部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专注于自己的使命,明确自己的优先事项。我们需要成为风暴中的安全港,并为可能面临挑战的时期提供一剂解药。

  ——托姆·路和(Thom Ruhe),

  北卡创意基金会(NC IDEA Foundation)

  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

  我已经说过了,我还会再说一遍,我们离改变方式为我们钟情的慈善机构捐款只有一步之遥。虚拟帮助和人工智能将使捐赠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我们只需告诉Alexa或Siri做出捐赠,它就会完成。这一创新将成为非营利组织的一个积极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亚伦·亚历杭德罗(Aaron Alejandro)

  德克萨斯FFA基金会(Texas FFA Foundation)

  日益增长的"关注度经济"

  The Growing 'Attention Economy'

  竞争需要许多形式,我们身处信息革命的一部份——我们,还有我们所提供的内容和业务联系正在同各种信息竞争以获取关注度。在我们各自的领域中,人们有更多的选择来加入或参与其他领域,在参与度和交流沟通等指标上的竞争是保持竞争力的关键因素。

  ——佩琦·史密斯(Peggy Smith)

  全球经济研究委员会(Worldwide ERC)

  创新可持续发展Innovative Sustainability

  像医院和慈善机构这样的非营利组织需要确保他们在资金竞争中保持创新。一个组织的可持续性取决于其年度预算控制和找到执行其使命的"正确"人选。除了各种多样化的资助之外,公私伙伴关系也提供了帮助。组织必须对技术进行投资,以推动创新以保持可持续发展。

  ——安尼萨·帕尔默(Anisa Palmer)

  我会活下去公司(I Will Survive, Inc.)

  更简单,更个性化的给予

  Easier, More Personalized Giving

  非营利组织需要开发简单的方式,让捐赠者以一种非常个性化的方式回馈社会。捐赠机构与捐赠者之间很少甚至完全没有互动的日子正在消失。捐赠人希望看到并感受到他们所创造的改变。我的许多慈善旧货店(thrift store staff,商品通常来源于捐赠)员工都从我们的工作准备服务中受益。当他们分享自己的故事时,影响是显而易见的。

  ——金伯利·刘易斯(Kimberly Lewis)

  东德克萨斯州善意工业公司(Goodwill Industries of East Texas, Inc.)

  非营利组织作为公私合作的催化剂

  As The Catalysts For Public-Private Partnerships

  由于他们工作的性质,非营利组织常常是唯一能同时满足公共和私人需求和目标的组织。我预计,在2020年,非营利组织将发挥催化作用,建立并连接更多的公私伙伴关系。

  —— 伊丽莎白·库部阿里(Elizabeth Kumbhari),

  文化远景公司(Cultural Vistas, Inc.)

  使用尖端科技Cutting-Edge Technology

  由于需要更大的透明度和问责制,我预计更多的非营利组织将寻求区块链和其他高科技的筹资和成果管理解决方案。我们目前使用区块链技术有效地为灾难幸存者提供服务。

  ——伊丽莎白·迪斯科希勒(Elizabeth Disco-Shearer)

  灾害服务公司(Disaster Services Corp, SVDP-USA)

  通过手机信息捐款Donations Via Text

  允许捐助者通过手机信息进行捐赠将是一个重要的增长趋势。目前,我们都是智能手机用户。关键问题是,我们的捐赠者能否在30秒或更少的时间内完成捐款?我们的工具能够记住它们吗?再捐赠者能在10秒或更少的时间内完成捐赠吗?易用性和简单性至关重要。短信肯定能让这成为可能。(看到这里,我们中国用户不由得信心倍增——编者注)

  —— 帕特里克·科尔曼(Patrick Coleman),

  中心给予公司(GiveCentral)

  更多有色人种女性担任领导

  More Women Of Color

  有色人种女性在非营利组织中承担了很大部分的工作,但她们却很少进入最高领导层和战略部门。战略通常是由那些不能把握社区脉搏的人来决定的。当非营利组织的领导者们把年轻的黑色和棕色皮肤的女性作为领导核心时,我们的可信度会提高,我们也会得到更好的结果!

  —— 丹尼斯·科拉索(Denise Collazo)

  信念行动(Faith in Action)

  (任真摘)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