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文]慈善事业如何改变公共体系(下)

2020年3月23日14:08 来源:上海慈善网 作者:Rebecca Silbert & Debbie Mukamal

  对慈善事业的启示

  加州之所以能够为成千上万个被监禁和曾被监禁学生提供上大学的机会,只是因为公共高等教育体系发生了改变。公共教育体系的目的是为所有能从中受益的人服务。大学没有完成其使命这一事实并不意味着慈善事业需要建立某种新的东西。相反,它意味着投资可以带来公共体系的变革——不仅仅是倡导变革,而且是构造变革。应对措施的规模化以满足需求,意味着对公共体系进行投资,尽管是间接投资,而不是投资于政府的替代物。

  将现有的政府机构视为提供机会的合作伙伴,而不是产生摩擦的实体,对于一些倡导团体和基金会工作人员来说可能是陌生的。因为政府的失败而受到的批评是应该的。但同样的政府系统将长期存在。它们将比赠款资助的倡导组织更持久;在倡导组织失去了他们的拥护者,慈善事业转向不同的优先事项之后,他们仍然会在这里。

  事实上,在更新社区计划的过程中,超过一半的资助者更换了项目官员,或者改变了捐赠策略,或者两者兼而有之。如果该计划在2019年而不是2015年要求这13位资助者支持该计划,至少一半的资助者可能会拒绝(相反,许多对2015年没有兴趣的人可能会在2019年感兴趣)。加州的公立学院和大学在2015年之前为学生提供服务,并将在2019年后继续提供服务。他们早于慈善事业对这个问题的兴趣,而且在慈善事业发展之后,他们仍然会为学生服务。

  确保可持续的公共系统变革需要时间投资。它需要与那些在公共机构工作的人产生共鸣。

  此外,政府机构有范围、范围和寿命来改变数百万人的日常生活。最终用户——即最需要机会和支持的个人——几乎总是在私人资助的替代方案之前与公共系统进行交互。对于那些生活贫困或面临慈善事业试图解决的社会挑战的人来说,与政府机构的互动是不可避免的。慈善事业可以促使政府更有效地履行其职责,而不是放弃并在公共系统之外采取行动。

  这是一个简单的论点:慈善事业可以发挥的重要作用之一是,在公共系统没有完全实现其使命时,通过引导变革来补充公共系统。更难的问题是如何做到。长期以来,慈善事业一直在支持变革者,在组织和宣传方面进行投资,资助研究报告和会议,呼吁政府的失败,并要求改善。这些都是有价值的投资,但不一定能改变人们的生活。大多数情况下,可持续的公共系统变革需要的不仅仅是一部新法律或新政策。它需要的不仅仅是一份公开声明、新的公共原则或一份新闻稿。

  相反,确保可持续的公共系统变革需要时间投资。这意味着在新政策或新闻发布后的几个月甚至几年后跟踪监测现场的执行情况。它意味着在最平凡和官僚的层面上坚持到底,因为这是事情出错的地方。它意味着询问最小的细节,并且意味着一次又一次地与最终用户交谈。它需要与那些在公共机构工作的人产生共鸣,而不是攻击他们,因为他们是了解真正的改变是如何以及为什么如此困难的最佳信息来源。

  为了更新社区,通过不断与学生、工作人员、学院、大学、监狱和监狱进行交互来确定什么是有效的,什么是无效的,从而产生了变化。这需要对细节进行跟进;拨出时间与政府机构建立伙伴关系;愿意为他们工作,同时让他们获得荣誉;作为各级政府工作人员的倡导者、监督者和鼓吹者,确保变化不仅发生在口头上,而且发生在行动上。(完)

  作者简介

  丽贝卡·希尔伯特(Rebecca Silbert),社区学院矫正中心主任,更新社区的联合主任。

  黛比·穆卡马尔(Debbie Mukamal),斯坦福刑事司法研究中心(Stanford Criminal Justice Center)执行主任,更新社区联合主任。

  摩诘译,摘译自《斯坦福社会创新评论》官网https://ssir.org/articles/entry/how_philanthropy_can_create_public_systems_change#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