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慈善]为保障民众健康和安全,迪拜推新规:向流浪动物投食将被罚

2020年9月14日13:53 来源:中国新闻社官方帐号

图像

图像

  华舆讯据迪拜中华网报道,迪拜一个豪华社区的居民收到了一个通知,警告那些在附近喂养流浪猫的人将被处以罚款。

  居住在迪拜这些地方的住户和业主被告知,不允许给流浪动物留下食物,这些地方包括Emirates Hills, The Springs, The Meadows、The Lakes。

  开发商Emaar表示,根据迪拜市政当局的规定,那些违反规定的人将被处以500迪拉姆的罚款,并可能被提交给当局采取进一步行动。

  在通知中,社区管理团队表示,发出警告是为了“阿联酋人民生活的健康和安全”。

  “除了对社区的审美产生负面影响和产生难闻的气味外,这种做法还与其他一些问题有关,”9月8日的通知信中写道。

  “邻近地区的流浪猫会被食物吸引,这可能会导致动物间激烈的领土争端,因此吵闹的打斗不可避免。

  “吃剩的食物会引来啮齿动物和爬行/飞虫等害虫,令我们所采取的各种防治虫鼠的措施难以奏效。”

  居民们接到报告说,流浪动物对孩子们有攻击性行为。

  在发给居民的同一封电子邮件中,还附上了一份来自迪拜市政府的通知,称“在阿联酋禁止喂食乌鸦、鸽子等鸟类和猫、狗等流浪动物”。

  报告说,这些动物为病虫害的滋生创造了温床,而病虫害反过来又威胁到公共安全。

  2018年,阿联酋气候变化与环境部规定遗弃宠物应受到惩罚。

  根据针对虐待动物的新法律修正案,卫生部表示,遗弃宠物的人将面临罚款或监禁等法律后果。

  多年来,阿联酋面临着日益严重的流浪动物问题。

  据估计,仅在阿布扎比就有10万只流浪猫,而在迪拜则有数万只。

  虽然阿布扎比和迪拜的市政当局已经建立了诱捕、绝育和放生计划来控制流浪动物的数量增长,但这个问题仍然存在。(任真摘)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