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文]慈善事业如何帮助政府加速真正的复苏-下

2020年10月12日14:25 来源:上海慈善网 作者:米歇尔·乔琳 阿维德·梅迪纳

  相关链接:[慈善文化]译文:慈善事业如何帮助政府加速真正的复苏 - 上

  现在哪里需要资金

  慈善事业是确立这种势头的关键。慈善资金可以立即投入运作,以改善政府投资的影响力,拆除种族主义的政府结构,并通过下列方式推动长期制度变革:

  1. 投资于支持政府改革的种族平等合作伙伴。像“政府种族与平等联盟” (GARE)、“全国城市真正倡议联盟”(National League of Cities REAL initiative)、“政策链接”(PolicyLink)、“种族平等在这里”(Racial Equity Here)以及其他数十个合作伙伴正在帮助政府积极地推进种族平等。如“政府种族与平等联盟”提醒我们的,“种族不平等不是随机的”,“不平等不会自行消失。”因此,政府决策者需要新的工具和技能,并对改革进程负责。在政府领导人这边,对这种支持及使用这些工具的需求很大。慈善家们现在应该为这些种族平等伙伴为政府所做的这项工作进行投资,并给予长期投资,以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

  2. 支持政府将资源聚焦于产生更大影响力的目标。政府需要实时把握可以借助政府投资缓解公平性和流动性问题的现状,以及由政府行动引起的各种问题,从健康结果的种族差异、儿童早期教育计划的差异到种族主义的治安行为。慈善团体可以投资于像“约翰霍普金斯政府卓越中心” (GovEx)这样的机构,“政府卓越中心”已经帮助数百个政府机构建立了必要的数据基础设施。“政府卓越中心”帮助地方政府储存数据资产,创建可视化工具以实现更卓越的决策,以及分析数据以帮助决策者回答关键问题。同样,哈佛大学政府绩效实验室(GPL)帮助各州签订成效合同,这是对政府为孩子和家庭提供的服务的全面改革。这些做法会改善当前决策,以加速和更公平地实现复苏,它们还具有帮助政府培育产生更大影响力的能力,并对未来几年的政府资源做出更具针对性决策的长期效益。

  3.“试验、学习、适应”以了解哪些创新值得持续推进。政府正在将深层需求与联邦资金注入相结合,以推出保护居民免受更多伤害的新战略。这些战略包括延期收回房屋、直接现金转移、与当地餐馆合作向低收入居民大规模分发膳食、减少监狱人口,以及确保获得救济金(如失业保险、食品救济等)的外展计划。要了解这些战略如何在现实生活中发挥作用,我们必须突破收集奇闻轶事的局限。慈善机构可以招募“行为洞察团队” (Behavioral Insights Team)、麻省理工学院“阿卜杜勒•拉蒂夫•贾米勒贫困行动实验室”和“证据项目”(Project Evident)来帮助政府试验、学习和适应这些创新。慈善事业也可以投资于定性研究,以帮助政府了解终端用户有关哪些做法有效的看法。为了生动地说明这种研究如何造福居民,“美国准则”(Code for America)在其网站上问道:“如果所有的政府服务都这么好将会怎样呢?”。

图像

  4. 加快向其他政府机构传播行之有效的创新。全国各地的社区都在应对许多类似挑战。虽然一些社区是“高度网络化”的,但更多社区没有连接到最佳的学习论坛,因此掉在后面。为了加快前景良好的想法在政府间的传播,支持同行学习,“美国得分” (Results for America)开发了一项经过良好测试的政府领袖奖学金,让现任政府领导人与同行和专家合作,以驱动更快的进步。彭博慈善基金会(Bloomberg Philanthropies)的“哪些因素让城市变得有效”(What Works Cities)项目通过“解决方案冲刺”,加快了前景良好的解决方案的传播。慈善事业可以投资于连接政府机构同行的各种努力,以加快采取增加公平性和取得良好结果的战略,同时也有助于创建一个更大的高度网络化社区群。

  5. 寻求各级政府与当地合作伙伴的运作进行整合和协调。虽然有若干案例表明,政府在社区集体影响力活动中是真正的合作伙伴(如孟菲斯、拉辛),但政府往往没有按照当地伙伴关系创建的珍贵数据、社区意见、愿景和目标采取行动。考虑到社区所面临的当下挑战的严重性和复杂性,政府需要将其应对措施与当地合作伙伴的应对措施进行整合和协调,以迅速了解居民需求,制定大胆目标,并改变政府资源的用途,以更快地实现上述目标。慈善事业可以投资于政府和地方合作伙伴之间的那种戏剧性的结盟,就像“齐心协力”(StriveTogether)和“社区解决方案”(Community Solutions)这样的组织正在推动的那样。

  点球成金还是事倍功半?

  作为奥巴马政府白宫团队的一员,我们为与同事一起完成的工作感到自豪,推进了在决策中使用数据和证据,但事后来看,我们很容易发现,自己也错过了很多机会。我们最大的遗憾是没有采取更大胆、更全面的方法。例如,2009年的刺激计划应该包括专项资金,以测试和评估在州和地方层面起作用的项目。如果我们这么做,就为2020年新冠肺炎的恢复工作树立了一个先例。尽管如此,我们可以吸取过去的教训。冠状病毒和最近杀害的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布琳娜·泰勒(Breonna Taylor)和阿哈穆德·阿贝里(Ahmaud Arbery) 等人,暴露了我们社会令人痛苦的现实,从公共卫生系统(它不是一个全面的系统)、经济不平等(它不可能让数百万低收入工人呆在家里,并保证家人的安全),到野蛮的执法行为(它使黑人和其他有色人种的生命和安全每天都处于危险之中)。但是,为了避免不断重复同样的错误,慈善机构的独特角色可以帮助政府应对这些长期存在的不公正,解决深层次的种族分歧,并帮助社区重新构想、重新设计政府,以便更好地服务于全体居民。

  上述观点和结论出自于作者,不一定反映本文中提到的基金会和组织的立场或政策。“美国得分”项目获得来自鲍尔默集团、彭博慈善基金会、蓝色子午线合作伙伴、比尔-梅林达•盖茨基金会以及阿诺德风险投资公司的支持。(续完)

图像米歇尔·乔琳(Michele Jolin),“美国得分”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曾在奥巴马总统任内担任白宫社会创新高级顾问,并担任白宫社区解决方案委员会成员。

图像阿维德•梅迪纳(Avid Medina),“美国得分”首席运营官和联合创始人,曾在奥巴马政府担任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的副幕僚长及和平队公共参与部主任。

  摩诘译,译自《斯坦福社会创新评论》官网https://ssir.org/articles/entry/how_philanthropy_can_help_governments_accelerate_a_real_recovery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