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文]"福特全球伙伴计"培养公益领袖

2021年11月22日15:37 来源:上海慈善网 选稿:摩诘译

  为了应对COVID-19,福特全球伙伴计划加快了对领袖的支持,并通过启动两个新团队更快地扩大规模。来自世界各地的48位新兴领袖加入首批24位伙伴的行列,建立一个由72位活跃伙伴组成的网络,致力于解决全球不平等的驱动因素。

  纽约-福特基金会今天宣布启动48名新的福特全球伙伴,这是今年计划的伙伴人数的两倍,为更多领袖提供他们现在面临大流行所需要的关键支持。这些奖助金将为这些新兴领袖提供他们需要的工具、网络和凝聚力,以更好、更聪明和更可持续地长期开展工作。

  在疫苗不平等、工作不稳定、气候变化、日益高涨的威权主义以及种族和性别不平等的影响下,2019冠状病毒病进一步凸显了不平等危机,再次迫切需要应对。作为回应,福特基金会正在扩大其旗舰全球奖助金计划,以支持直面不公的社区领袖,帮助他们培养思想和精力,解决因疫情暴露或加剧的长期不平等问题。

  福特全球奖助金主任阿德里亚•古德森(Adria Goodson)表示:“我们正在扩展福特全球奖助金的规模,因为在当前危机时刻,需要做出更大胆的承诺,以创造一个更公正、更公平的未来。最贴近不公平的人正在加快步伐,提出解决方案,以应对全球不平等结构激发的地方挑战。这些全球新兴领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彼此加强和加速他们的想法。我们的目标是支持伙伴建立持久的网络和机构,推动工作向前发展。”

  福特全球伙伴计划于2020年启动,旨在寻找、联系和支持全球下一代社会正义领袖,他们正在推动终结不平等的创新解决方案。这项5000万美元的奖助金项目打算用10年时间建立一个由240位新兴领袖组成的强大网络,并催化一系列强大的关系和资源,在系统层面和全球范围内消除不平等的工作中产生乘数效应。

  福特基金会项目执行副总裁希拉里•彭宁顿说:“如果没有敢于想象更光明未来并引导我们朝着这一愿景前进的领袖,就不可能取得进展。面对这场大流行,我们需要领袖深刻了解起作用的系统和结构,并从不同的人、地方和文化中寻求解决方案。我们需要能让想法发展,让制度运转的领袖。福特基金会很荣幸能与各位同仁共同努力,建立一个具有共同愿景的强大的全球社区。”

  为了应对危机的紧迫性,福特基金会对奖助金进行了调整。24名首届伙伴将延长其奖助金两年。随着今年48名新伙伴的加入,共有72名活跃伙伴将共同努力建立“实践社区”,加强他们与更广泛的社会正义领域的变革者的网络,建立影响力,并促进跨议题、跨界、跨部门和跨语境的创意和解决方案。

  福特全球伙伴的三个团队体现了解决不平等问题的背景、领域和方法的广泛性,重点领域包括促进妇女和女童的平等权利和机会,确保土著和传统社区的权利,提高残障人士的政治和经济权力等。许多人来自直接受到影响的社区,他们从自己面对不平等挑战的亲身经历中脱颖而出,成为领袖。

  福特全球伙伴专注于经验学习,以帮助领导者在不同背景、地理和问题领域从彼此的工作中学习,以推进自己的工作。伙伴们将用十年时间编织一个“实践社区”来互相培育,并为学习、协作、知识创造和实践创造机会。“实践社区”将由福特基金会过去、现在和未来的团队和资助人组成。伙伴还将与福特资助人以及来自更广泛的社会正义领域的其他领袖网络进行联络。该奖助金提供个性化的指导,以帮助培育领导技能,同时努力帮助伙伴接触到他们可能还没有接触到的听众,包括慈善领域的听众。每位新伙伴将获得不附带任何条件的25,000美元津贴。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福特一直支持着那些改变了世界的杰出个人和领袖,往往在他们做出自己的成就之前就给予了支持。福特全球伙伴计划以福特基金会开拓性的、长达十年的国际奖助金计划为基础,继续其作为奖助金提供者的传奇遗产。该计划还建立在基金会长期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消除不平等根源的重大投资以及支持机构、个人和思想的工作的基础上。

  (摩诘译,译自福特基金会官网https://www.fordfoundation.org/the-latest/news)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