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衣风格好熟悉!邓肯回家乡做慈善捐赠50万,球迷:洗剪吹大叔

2019年6月17日14:30 来源:搜狐公益

图像

  作为马刺队史最伟大的传奇巨星,蒂姆-邓肯在2016年夏天宣布退役,他如今非常享受退役后的生活,他在圣安东尼奥有自己的汽车改装店,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也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今天,邓肯与女友瓦妮莎-马西亚斯、两人的小女儿Quill一起回到家乡维京群岛做教育方面的慈善活动,邓肯的穿衣风格还是那么熟悉,而他的发型再次抢镜了。

图像

  邓肯此番带着家人回到家乡维京群岛做慈善活动,受到了不少人的热烈欢迎和接待,邓肯基金会最终捐赠了50万美元。值得一提的是,邓肯今天还跟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夫妇一起出席活动,他们还一起合影留念。

 图像 

 图像 

  邓肯出席活动时的穿衣风格还是让人感到很熟悉,宽大衬衫加灰色系的长裤,仿佛像一名退休老干部。关注邓肯的球迷应该都知道,邓肯在征战NBA联盟时场下经常穿比较宽松的衬衫,不过当年的他可没有如今这样拉风的发型。

 图像 

 图像 

  邓肯之前留过脏辫发型(据说是邓肯妻子为邓肯亲手编织的),他此次索性扎了一个小辫子。有球迷对此调侃邓肯:“邓肯现在活成了洗剪吹大叔?”、“石佛现在除了发型外,其他都没变”、“邓肯这发型是很拉风,但这发量老詹看了也会羡慕吧?”……

 图像 

  虽然蒂姆-邓肯已经退役许久,但他的退役生活可谓非常丰富,而且行事还是非常低调,邓肯曾在2018年年底不声不响来到中国,他当时主要是为了考察关于改装车行业的生意,而不是参加有关篮球的商业活动,一度遭到很多球迷的“通缉”;邓肯曾与马刺队名宿大卫-罗宾逊参加搏击训练,还曾与朋友一起外出狩猎,当时他的脏辫发型就一度引发球迷热议。除此之外,慈善活动也是邓肯退役生活的一部分,他在场上场下的表现值得人们尊敬!(任真摘)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